所在位置: 舆情频道> 今日聚焦
第十七届中国国际动漫节即将拉开序幕
发布时间:2021-09-14 17:31:11 星期二   

随着阵阵秋风的到来,“动漫之都”杭州再次向全世界发出了一年一度的金秋之约。据悉,第十七届中国国际动漫节已定于2021年9月29日至10月4日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办。本届动漫节由国家广播电视总局、中央广播电视总台、浙江省人民政府主办,杭州市人民政府、浙江省广播电视局、浙江广播电视集团承办。

其中,线下主会场设在杭州滨江白马湖,其余十个分会场将同时在不同的区、县(市)和杭州青少年活动中心与大家见面。

记者了解到,本届动漫节继续秉承“动漫的盛会、人民的节日”的办节宗旨,以“共富新时代·动漫创未来”为主题,将围绕展览展示、品牌赛事、权威论坛、商务交易和大型活动等五大板块开展多项内容,展现新时代中国动漫、杭州动漫产业的风姿风采。

按照目前国家、省、市有关科学精准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部署要求,本届动漫节将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。作为其中一个重要举措之一,本届动漫节产业博览会将全部使用实名制电子票,已于9月12日上午通过大麦网、大麦App、中国国际动漫节微信公众号、中国国际动漫节官方网站等渠道正式开售。


来源:杭州日报 作者:王艳颖 编辑:王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