所在位置: 舆情频道> 今日聚焦
杭州这家公司火了!30周岁以上女员工春节15天相亲假!
发布时间:2019-01-22 14:30:48 星期二   

1月21日早间,宋城演艺发展股份有限公司(以下简称“宋城演艺”)为工作人员放相亲假的通知刷遍朋友圈。

在宋城演艺官网公布的文件称:“为关爱女性员工,公司给予30周岁以上未婚单身女性员工15天春节相亲假(含7天春节假期,另8天为带薪休假),如有需要可申请延长假期。在2019年年底前领取结婚证的,公司给予2019年年终奖翻倍的奖励。”

在宋城工作近四年的小方今天值班,一大早她就在打卡处看到了“相亲假”的通知。她拍了张照片,发在了朋友圈,一下子炸了锅。“我要来!”“年终奖还翻倍,别人家的公司。”“回家相亲容易造成人才流失,不如做个宋城员工专场。”……不少朋友同事纷纷点评。

毕业至今,小方还是单身一人。“平常就是宿舍、公司两点一线,旅游服务业嘛,越到假期越忙。”对小方而言,工作性质带来时间差异,也是单身的主要原因。小方表示,自己的同事中,和自己一样单身的也有不少。

“整个上午,已有一名员工电话报名。”宋城演艺人力资源部经理黄蕾告诉钱江晚报记者,通知是早上8点首先发布在工作群中,有意向者可以直接填表登记即可。“因为今天公司年会,大部分员工可能还没来得及报名。”

来源:杭州网 作者:俞任飞 编辑:凌佳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