所在位置: 舆情频道> 今日聚焦
今年将再为户外工作者建设50座休息点请到“爱心驿家”歇歇脚
发布时间:2018-05-30 17:25:50 星期三   

本报讯 “这个‘爱心驿家’建得真及时,干活干累的时候,我们可以来这里歇个脚。特别是夏天,进来喝杯茶、擦把脸,工作起来更有干劲了。”这几天天气炎热,在康桥干了3年道路保洁的环卫工人张大姐开始享受到“爱心驿家”带给她的便利。在这里,不仅有微波炉、热水器、充电设备等标准配备,每天7点30分至16点30分,还有一位专职保洁人员负责给大家烧水。

让更多的户外劳动者享受到“爱心驿家”带来的便利,是市总工会“娘家人”的心头大事。为进一步关爱户外劳动者,营造全社会关心关爱户外劳动者的良好氛围,市总工会于近期开展2018年度杭州市工会系统“爱心驿家”建设和复验工作,计划在今年建设不少于50家“爱心驿家”,并对2017年建成的109家“爱心驿家”进行复验。

本次“爱心驿家”建设由各区、县(市)、开发区(集聚区)总工会和产业工会在户外劳动者相对集中的区域建设。

来源:杭州日报 作者:记者 何去非 通讯员 王钰哲 编辑:汪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