所在位置: 舆情频道> 今日聚焦
杭州地铁四期、五期规划逐步启动
发布时间:2018-05-11 07:16:40 星期五   

当然,这些都只是地铁发展研究方向,具体要根据最后国家批复而定。但可以肯定的是,目前正在初步进行的新一轮城市总规中,已经考虑到要让绕城以内(特别是石祥路以南)区域地铁站点的覆盖率进一步提升,布点尽可能多;江南城、临平城和下沙城三个副城的轨道交通要延伸到位;大的功能区块之间地铁通行速度要提升上去,像快线这种“提速”方式,会优先考虑布设。

杭州交通的目标——面向亚太、国内领先

可充分体现长三角南翼中心城市的作用和地位

一座城市的生活空间规划,决定了这座城市的幸福感和温度。杭州将着眼于通过打造高效的对外交通系统、建设发达的城市快速路网、构建便民利民的地铁社区,实现城市国际化、居民城市化。未来,杭州将响应市委市政府城市国际化的号召,积极推进综合交通规划的修编工作,打造面向亚太、国内领先、可充分体现长三角南翼中心城市的对外综合交通体系。

届时,绕城以内市域基本可实现地铁四通八达,家家都称得上“地铁房”。

推荐阅读:

啥毛病?小伙有房不住要住酒店 住不起了去砸车

为什么人总是记不清做过的梦 科学家发现了真相

买菜移动支付满减满送,VIP卡…杭州菜场还真壕

杭城“老漂族”:感恩她的付出 包容她的不完美

亚运村建设今年开工 花落谁家还没定论

1  2  3  


来源:都市快报 作者:记者 岳雁 制图 高薇 编辑:郑海云